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一盒幾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童顏針價格

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填淚溝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你總要渡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  文/李尚龍  好朋友天兒上個月考研結束后,離開了北京,去三亞發展了。雖然都不情愿,但我們還是默默的祝福著。天兒不僅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更是工作上的好搭檔。這些天,離開的人太多,忽然覺得日子像是一部電影的結束,也許過一段時間后,才能看起來像是一個新故事的開始。  這兩天,我忽然想到,自己的電影工作室成立快兩年了,不管作品如何,但最開心的兩件事:做的是自己喜歡的事和交了這些好朋友。他們總說我是一個最不靠譜的老大。說人家創業的時候,都是為了上市為了賺錢,而我卻只是為了讓大家開心,拍戲都只拍自己喜歡,幫助大家去追自己的夢想。  以為,這個團隊能持續很久,或者直到我們都有了孩子還會這么激情的說:趕緊拍起來。沒想到,第一個離開的,竟是我的左膀右臂:天兒。  天兒在北京考了兩年研,家里花了不少錢、上了不少不靠譜的培訓班。考研的路上,他用閑暇時間來片場跟我一起拍戲。我們總是會一起討論劇本和分鏡頭,談談最近電影院上映的片子好不好,我總覺得,這幫人只要在一起,就有機會寫出好的劇本和拍出感動自己的作品。可第一年,天落榜了。  父親給他在家鄉安排了一個工作,說,你這么大了,總要自立了吧。不能總花父母的錢了吧。  天兒倔強的說,再讓我考一次,如果不行我再回家。  天的女朋友和她異地四年,此時此刻也希望他回家發展。  天壓力很大,一天晚上我開車送他回家,他說,我還是喜歡咱們在北京拼搏的日子,不想回去。  我說,你這么年輕,干嘛回家圖穩定,你喜歡喝茶看報紙啊?  他笑笑說,我也想多經歷一些,但這樣,是不是有點自私啊?  我搖搖頭,說,人總要活的有點理想吧。  天笑了笑,那一路他一直在跟我講夢想,講到了很久以后的生活,講到了我們工作室的規劃。我也跟他講了一路我怎么“忽悠”投資方的扯淡故事。  第二年考研前,天兒生日,他請我們吃飯。那天,他沒怎么說話,吃完飯,我們就散了。  我隱隱約約覺得他有事情瞞著我。  之后,我們也就沒有了聯系。  我以為他考研忙,也沒有過問。  可直到考研結束后,我的新戲劇本創作完成,天回家靜養,我準備等他回來開機。沒想到的是,天給我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龍哥,我去三亞工作了。  他在電話里告訴我,他多么不想做這樣一件事,他多么想繼續我們的夢想,可是,他不能這么自私的總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總要為家人考慮一下,去賺些錢。  掛了電話,我鼻子酸酸的。心想,如果我能發的起更高的工資就好了。  前幾天我們辦活動結束后,我跟大家說,你們知道天兒走了吧。  他們很久沒說話。這些年的打拼,感情太深。  朋友很不能理解,說,人不能總是為了賺錢吧?  我說,你不懂,你北京人,有車有房。我們其他人也有其他能養活自己工作,賺一些夠自己生存的錢,然后再談夢想。其實無論在哪,你都是先要解決生存的問題,然后再談生活和夢想……  我們的夢想還會繼續,但是我明白了,物質基礎是精神建筑的基石。沒生存基礎,是不能談夢想的。天兒走的時候,我跟他發了一條微信,說,去吧,我們都不會解散,在這里等著你。等我們賺到大錢的時候再讓你們一個個都回來。  其實每個人都是這樣,很多情況,堅持不一定是對的。在你實現夢想之前,需要做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需要走一些彎路才能知道自己愛的是什么。那些站著生活的人,誰知道背后他跪過了多少次,迂回的成功不可恥,但只要你還不忘當年的夢想,不讓世界改變你,不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你的堅持就沒錯。  忽然明白了一些道理的精髓,曾經聽朋友講過,剛畢業的大學生,一定要先就業再擇業。現在我知道了,一無所有的時候,先去做擅長的、能做的,能賺到錢,能積累到人脈,有了一定的資本,再去做自己喜歡的。可身邊有很多人,畢業前不停地糾結自己能選擇的工作,好的工作看不上她,差的工作她看不起,畢業一年多,仍然在家呆著,每次別人問她你最近在干嗎。她說,在找工作。  另一個朋友S來香港名校畢業,學的當時火熱的專業:新聞。來北京半年多了,還沒有找到工作。每次見面我都刺激她,說你怎么還沒找到工作?  她說,不著急,沒合適的,總不能將就吧。  后來知道她去了很多用人單位面試,不是工資不滿意就是地點太遠,不是專業不完全不對口就是別人看不上她。  慢慢的,我也不喜歡問她工作怎么樣了。因為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的:不著急,沒合適的。  于是,我開始問,你什么時候找男朋友?  ……  工作和感情不一樣,選錯了大不了重新來,不會傷害到自己,總能。只有先去做一份工作,才能在工作中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自己擅長什么,不喜歡什么。只有先生存,才能談理想。  我想,任何夢想和生活,都是基于渡過生存期那段連下頓管子都計劃再三的時光后的,否則,都是在空中樓閣。在渡過生存期的過程,可能會失去一些寶貴的東西,或過的不如意。但不忘初心,記得每天提醒自己:這些黑暗只是為了今后的黎明,做這些不愿意的事情只是為了以后能更好的站起來,這樣便好。  愿我們能渡過人生黑暗的日子,看見明日的曙光。 生存還是生活,你說了算 生活的累,一半源于生存,一半來自攀比 當一切只剩下生存二字,你有什么理由去頹廢?分頁:123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四0年  己卯除夕  別歲依依似別人,脫然臨去忽情親。  寸金那惜平時值,尺璧方知此夕珍。  欲借昏燈延急景,已拚劫火了來春。  明朝故我還相認,愧對熙熙萬態新。  山居陰雨得許景淵昆明寄詩  改年三日已慳晴,又遣微吟和雨聲。  壓屋天卑如可問,舂胸愁大莫能名。  舊游覓夢容高枕,新計攤書剩短檠。  拈出山城孤館句,知應類我此時情。  「注釋」:來詩有云、山城孤館雨瀟瀟  夜坐  吟風叢竹有清音,如訴昏燈掩抑心。  將欲夢誰今夜永,偏教囚我萬山深。  迮飛不著詩徒作,鑷白多方老漸侵。  便付酣眠容鼠嚙,獨醒自古最難任。  詩品袁睱自言、吾詩有生氣、不捉便飛去、南齊書作須在材迮之  新歲見螢火  孤城亂山攢,著春地太少。  春應不屑來,新正忽夏燠。  日落峰吐陰,暝色如合抱。  墨涅輸此濃,月黑失其皎。  守玄行無燭,螢火出枯草。  孤明才一點,自照差可了。  端賴斯物微,光為天下保。  流輝坐人衣,飛熠升木杪。  從夜深處來,入夜深處杳。  蹉我百年間,譬冥行長道。  未知所稅駕,卻曲畏蹉倒。  辨徑仗心光,明滅風螢悄。  二豪與螟蛉,物齊地大小。  上天視夢夢,前途問渺渺。  東山不出月,漫漫姑待曉。  愁  愁挾詩來為護持,生知愁是賦詩資。  有愁寧可無詩好,我愿無愁不作詩。  傍晚不適意行  漸收殘照隱殘巒,鴉點紛還羨羽翰。  暝色未昏微逗月,奔流不舍遠聞湍。  兩言而決無多贅,百忍相安亦大難。  猶有江南心上好,留春待我及歸看。  筆硯  昔游睡起理殘夢,春事陰成表晚花。  憂患遍均安得外,歡娛分減已為奢。  賓筵落落冰投炭,講肆悠悠飯煮沙。  筆硯猶堪驅使在,姑容涂抹答年華。  讀報  詎能求闕換偏安,一角重分馬遠山。  試忖肝腸禁幾截,坐教唇齒失相關。  積塵成世逃終浼,補石完天問亦頑。  吟望少年頭欲白,未應終老亂離間。  小詩五首  日長供小睡,驚起尚忪惺。  角止聲猶裊,夢馀眠已醒。  小詩五首  庭竹驕陽下,清風偶過之。  此時合眼聽,瑟瑟足秋思。  小詩五首  日落銜遙岫,天垂裹小村。  只資行坐臥,又了晝晨昏。  小詩五首  庭虛宜受月,無月吾亦罷。  閣閣蛙成市,點點螢專夜。  小詩五首  難覓安必法,聊憑遮眼書。  意傳言以外,夜惜晝之馀。  山齋晚坐  粘日何人解煉膠,待燈簡冊暫時拋。  心無多地書難攝,夜蓄深懷世盡包。  一月掐天猶隱約,百蟲浴露忽喧呶。  礙眉妨帽堪棲止,大愧玄居續解嘲。  「注釋」:元詩選乙集、元淮金“囗里加水”吟端陽新月、遙看一輪月、掐破楚天青  山齋不寐  睡如酒債欠尋常,無計悲歡會兩忘。  生滅心勞身漫息,住空世促夜偏長。  蛙喧請雨邀天聽,蟲泣知秋吊月亡。  且數檐牙殘滴瀝,引眠除惱得清涼。  遣愁  歸計萬千都作罷,只有歸心不羈馬。  青天大道出偏難,日夜長江思不舍。  乾愁頑愁古所聞,今我此愁愁而啞。  口不能言書不盡,萬斛胸中時上下。  恍疑鬼怪據肝腸,絕似城狐鼠藏社。  鯁喉欲吐終未能,捫舌徒存何為者。  一嘆竊比淵明琴,弦上無聲知趣寡。  不平物猶得其鳴,獨我憂心詩莫寫。  詩成喋喋盡多言,譬癢隔靴搔亦假。  予不好茶酒而好魚肉戲作解嘲  富言山谷贛茶客,劉斥杜陵唐酒徒。  有酒無肴真是寡,倘茶遇酪豈非奴。  居然食相偏宜肉,悵絕歸心半為鱸。  道勝能肥何必俗,未甘飯顆笑形模。  「注釋」:宋稗類鈔、富弼謂山谷只是分寧一茶客、陸深停驂錄、劉健謂李杜也只是兩個醉漢  山齋涼夜  孤螢隱竹淡收光,雨后宵涼氣蘊霜。  細訴秋心蟲語砌,冥傳風態葉飄廊。  相看不厭無多月,且住為佳豈有鄉。  如缶如瓜渾未識,數星飛落忽迷方。  流星如缶如瓜云云、見后漢書天文志  晚步  野塘水慢浮牛鼻,古道塵旋沒馬頭。  亟待清風屠宿暑,便能白露沃新秋。  出門有礙將奚適,落日無涯盡是愁。  百計不如歸去好,累人暝色倚高樓。  徐仲車淮之水、殘陽欲落未落處、盡是人間今古愁  中秋夜作  補就青瓷轉玉盤,夜深秋重釀新寒。  不知何處欄干好,許我閑憑借月看。  中秋夜作  往年經夕共杯盤,輕別無端約屢寒。  倘得乘風歸去便,窮山冷月讓人看。  中秋夜作  涸陰鄉里牢愁客,徙倚空庭耐嫩寒。  今夜鄜州同獨對,一輪月作兩輪看。  偶書  非復扶疏翠掃空,辭枝殘葉意倥傯。  牧之惆悵成陰綠,詎識秋來落木風。  偶書  張劉觀水感瀾生,不似人心慣不平。  更愿此心流比水,落花漂盡了無情。  「注釋」:張[籍]劉[禹錫]  偶書  客里為歡事未勝,正如沸水潑層冰。  縱然解得些微凍,才著風吹厚轉增。  絳書來云,三齡女學書,見今隸朋字,曰此  穎悟如娘創似翁,正來月字竟能通。  方知左氏夸嬌女,不數劉家有丑童。  原題:絳書來云,三齡女學書,見今隸朋字,曰此兩月相昵耳。喜憶唐劉晏事成詠[晏神童面貌陋]  趙雪崧有偶遺忘問稚存輒得原委一詩,師其  開卷愁無記事珠,君心椰子綽猶馀。  示人高枕臥游錄,作我下帷行秘書。  不醉謬多寧可恕,善忘老至復何如。  贈詩僭長慚顏厚,為謝更生解起予。  原題:趙雪崧有偶遺忘問稚存輒得原委一詩,師其例贈燕謀,君好臥帳中讀書  十月六日夜得北平故人書  回首宣南足悵嗟,遠書吞咽話蟲沙。  一方各對眉新月,何日重尋掌故花。  秋菊春蘭應有種,杜鵑丁鶴已無家。  當年狂態蒙存記,漸損才華益鬢華。  題燕謀詩稿  閉門堪上士,覓句忽中年。  難得膠粘日,端能筆補天。  琢心一絲發,涌地萬汪泉。  家法東湖在,西江佐刺船。  肩痛  無人送半臂,子京劇可慕。  遂中庶人風,兩肩如漬醋。  春事嘆無多,老形驚已具。  因知風有味,甘辛不與數。  偏似食梅酸,齒牙軟欲蠹。  氣逼秀才寒,情同女郎妒。  喝風良有已(www.lz13.cn),代醋三升故。  豈我吟詩肩,甕醯入偶誤。  不須更乞鄰,但愿風可捕。  云何忘厥患,俳諧了此賦。  「注釋」:以上一九四0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九年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八年分頁:123

給希望留點空間    文/塔斯格絲    西西里監獄是一級監獄,雖然坐落在城市的中央,但卻感受不到絲毫的繁華與自由。卡洛奇自殺過很多次,可惜,獄警連他自殺的權利都給剝奪了。    卡洛奇已經在這個小房間待了整整三年,只有每周放風時能看看“外面的世界”。越獄是絕對不可能,他唯一想做的就是下地獄,因為西西里監獄比地獄更折磨人。    唯一的方式便是挑釁奧多姆,只要得罪這個獄霸,然后挨上一拳就差不多了。周五下午,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可就在卡洛奇靠近奧多姆那刻,整個放風場一片驚呼,不知是誰第一個發現,遠處高樓上有一女郎翹首而望,雖然并不確定美女正在觀看放風,但寂寞太久的犯人們卻已是歡天喜地,似乎那女郎就是屬于他們的。    卡洛奇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妻子,薩利,也是這般讓男人著迷,她大概恨死自己了吧。那天,直到放風結束,卡洛奇也沒有絲毫行動,因為他決定再給妻子寫一封信,把自己的愧疚之情告訴她后再行動。    再一次放風的時候,卡洛奇怎么也沒想到,遠處的高樓上再次出現一個女郎,手里還舉著一個牌子,上面是是卡洛奇的名字,后麗還有一個鮮艷的紅唇。卡洛奇的心似乎一下子復活了,因為那女郎正是薩利,沒想到只是在信上稍微提及放風時的感受,她便不遠千里地趕到這座城市,只為給卡洛奇點燃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卡洛奇義收到薩利的不斷回信,她說她每周都會在高樓處看他,她會等他出來,永遠。這就是愛情,這才是人生,卡洛奇心中似乎有一股熱浪在沖擊,他發誓,一定好好表現,盡早爬上那座高樓,將心愛的薩利擁進懷里。    卡洛奇沒有讓薩利失望,就在當年,他就因為榮立一等功而獲得減刑,接下來的幾年,又因為他的出色表現和不斷的立功而受到監獄的優待,并最終獲得獄外執刑的機會。    那段口子,卡洛奇并沒有寫信把好消息傳出去,而是等到出獄,(名人名言  www.lz13.cn)好好修飾一番后,在星期五那天興沖沖地爬上那座高樓,他要給自己愛的人一個驚喜。    可惜,故事的結局卻是一個悲劇,當卡洛奇走近薩利,才發現那個“薩利”原來只是自己的母親所扮,真正的薩利早已遠走高飛。    所有人郜會覺得,卡洛奇一定會因為感動而更加熱愛生命、其實都錯了,因為我親眼看見卡洛奇悲痛欲絕地從高樓上跳下去,于他而言,希望沒了,生命大概就沒了任何意義,所謂自由幸福更是浮云。    我就是那個為兒子的未來而營造希望的母親,我愛卡洛奇,但我卻忽略了他的感受,兒子的離開讓我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認識,在現實的世界里,愛并不如我們所想的那樣,因為每個充滿希望的人都是最脆弱的,就像天堂和地獄一樣,一不小心,便越過了界。    如今,我總會告誡身邊的每一個人,人生的路上,請務必給希望留一點空間,否則,當需要轉身的時候,便會發現已無路可走。分頁:123


台中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豐原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豐原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溶解時間 新竹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彰化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ffu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