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除皺拉提,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多少錢

臺中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M劑型多少一支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蘋果肌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少女針可以被吸收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洢蓮絲S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艾青:會合  ——東方部的會臺  團團的,團團的,我們坐在煙圈里面,  高音,低音,噪音,轉在桌邊,  溫和的,激烈的,爆炸的……  火灼的臉,搖動在燈光下面,  法文,日文,安南話,中文,  在房子的四角沸騰著……  長發的,戴眼鏡的,點卷煙的,  讀信的,看報紙的……  思索的,苦惱著的,興奮的……  沉默著的……  ……緋紅的嘴唇片片的飛著,  言語像星火似的從那里散出。  ……  ……  每個凄愴的、斗爭的臉,每個挺直或彎著的身體的后面,畫出每個深暗的悲哀的黑影。  他們叫,他們喊,他們激奮,  他們的心燃燒著,  血在奔溢……  他們——來自那東方,  日本,安南,中國,  他們——  虔愛著自由,恨戰爭,  為了這苦惱著,  為了這絞著心,  流著汗,  閃出淚光……  緊握著拳頭,  捶著桌面,  嘶叫,  狂喊!  窗緊閉著,  窗外是夜的黑暗包圍著,  雨滴在窗的玻璃上痛苦的流著……  房子里,充滿著溫熱,  這溫熱在每個臉上流著,  這溫熱灌進每個人的心里,  每個人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每個人的心都為同一的火焰燃燒著,  燃燒著,  燃燒著……  ……  ……  在這死的城市——巴黎,  在這(www.lz13.cn)死的夜里,  圣約克街的六十一號是活躍著的,  我們的心是燃燒著的。  一九三二年一月十六日,巴黎   艾青作品_艾青詩集 艾青:我愛這土地 艾青:雪落在中國的土地上分頁:123

勵志文章: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努力就能成功的例子和理由了,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獲,這個道理人人都知道。可是又有誰在此同時想到,如果沒有一個正確合適的選擇,也許更多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一直在想這句話。這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哲理,始終堅信著,就算這輩子沒有回報,但下輩子也一定會有。呵呵~這話雖然說得有點懸乎,在佛學上叫做“輪回”,但細細體會是不無道理的。可有人就會反駁了,說付出不一定有回報,比如說喜歡一個人,不斷為她/他付出,可是如果對方不喜歡自己,那就算再多的付出也是赴之東流的。沒錯,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反駁!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所說的回報是難道就是指你直接想要的東西嗎?不一定的,我們說回報是一定會有的,但也許不一定是你現在馬上要的這個回報,但你所付出的一切,終究還是會有結果的,無非是以什么樣的形式而已了。還是接剛才的例子,就算對方沒有感覺,你不能從她/他那里得到你想要的愛。但你至少在這個過程中體驗過了被拒絕和冷漠的辛酸,讓你以后變得更加成熟和堅強,慢慢學會自我調整好心態,從容面對今后有可能出現更大的失敗和挫折,這些難道就不是寶貴的財富嗎?這難道就不會回報嗎?    呵呵,也許你會砸我,覺得我也太那個了。。。。。。人是現實的,誰都希望得到想得到的,誰的心也不可能放那么平呀!確實,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是如此的,但有時候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沒有挽回的余地了,又為何要一直耿耿于懷呢?為什么不換一個角度讓自己釋懷呢?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干嗎不讓自己過得更有意義呢?    所以,唯一能夠讓你的努力所得到的回報跟目標一致的辦法就是作正確、最合適的選擇。人生有太多的選擇了,可以不夸張的說,我們每天都在作選擇,無非是大小而已。(勵志名言  www.lz13.cn)不同的選擇,也許就在一念之間,就改變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所走的路,你今后的生活,甚至你身邊的人,都會是完全不一樣的了。誰都希望作最好的選擇,可惜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只有最適合的選擇。讀書如此、工作如此、戀愛婚姻亦是如此!所以,其實選擇并不難,難就難在如何才能找到真正合適的選擇。    本命年了,人的一生能有幾個本命年啊。跟別人一樣,我也做了許許多多的選擇,有些是我自己選的,有些是在父母的幫助下選的。只有事實才能證明選擇的正確于否!可以說,我很多大的選擇都是父母幫我選的,當然并不是他們安排一切,他們也沒有這個能力,而是大家一起商量,才作出相對自認為正確的決定。而事實也證明,基本上都沒有太偏離適合的軌道。就如同一個演藝圈的名人說過:從小很少聽父母的,但后來事實證明父母的話大多都是對的。是啊,父母是最了解自己子女的人,而且有著相對豐富的閱歷,作的選擇自然比自己的要可靠的多。    也許接下來也只有“戀愛婚姻”這個是他們無法幫我選擇的了。聽過太多正反兩面的例子了,這個選擇太難了,也許現在的我還沒有能力去作任何選擇。每個人都怕選錯!唯一你幫我的就是時間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我需要它,也只有它能讓我理清楚最正確合適的選擇了。    “朋友們,希望你們都能有一個最正確的選擇,也許這個選擇不是最好的,但至少它是最適合你的!分頁:123

你站在金字塔的第幾層?  文/畢淑敏  充滿了創造性的勞動,是自我價值的最高體現。  美國心理學家馬斯洛有一段名言:“如果你有意地避重就輕,去做比你盡力所能做到的更小的事情,那么我警告你,在你今后的日子里,你將是很不幸的。因為你總是要逃避那些和你的能力相聯系的各種機會和可能性。”每逢讀到,我總是心懷顫栗的感動。  一個人就像是一粒種子,天生就有發芽的欲望。只要是一顆健康的種子,哪怕是在地下埋藏千年,哪怕是到太空遨游過一圈,哪怕被冰雪封蓋,哪怕經過了鳥禽消化液的浸泡,哪怕被風劍霜刀連續宰殺,只要那寶貴的胚芽還在,一到時機成熟,它就會在陽光下探出頭來,綻開勃勃的生機。  現代心理學有很多精彩的論證,這些論證不能像實證的物理化學,拿出若干鐵一般的證據,心理學的很多假說,建立在對人的行為的推斷和研究之上,被千千萬萬的人所證實。  馬斯洛先生所創建的人的基本需要的“金字塔”理論,就是這樣一個偉大的學說。他研究了很多人的行為和動機,特別是那些自我實現程度很高的人,之后得出了一個結論。簡言之,就是在我們人類的精神內核中,存在著一個內在需要的金字塔,分成了五個臺階。  在第一個臺階上,是我們的溫飽需要——最基本的生存之道。饑腸轆轆,你今晚吃什么飯?是人的第一考慮。寒冬臘月的,你今夜睡在哪里?是火車站的長凳還是馬路上的水泥管?這都是頭等大事。  當這個需要滿足之后,緊接著就是安全的需要了。你有了吃有了住,你今天的生命是有了保障了,可是如果你被其他的人或是動物或是自然界的惡劣條件所侵犯,你遠期的生命就陷在水深火熱之中了。因此,一旦溫飽不成問題之后,人馬上就考慮安全系數。這一點,如果你不相信,盡可以放眼看去。馬上能看到富人區森嚴的保安和世上風行的形形色色的自衛器械。當你從一個熟識的環境換到一個新環境,那不安和緊張,與陌生人交談時的畏葸和不自在……都從另一個方面證實了安全對人的重要性。  現在我們已經到了金字塔的第三階梯。在這個階梯上大大地寫著“愛”。這不僅是男女之愛,親子之愛,手足之愛……這些源于血緣和繁衍的愛意,還有同伴之愛、集體之愛、祖國之愛、民族之愛、文化之愛……總之,這里所提到的“愛”,有著寬泛的含義,但它是那樣不可或缺,是人類精神活動的高級需要。我們常常說,一個不懂得愛的人,是灰暗和孤獨的。就是說人的精神需要如果不能完成這種超越和提升,就是飽含瑕疵的半成品。  愛之高處,就是尊嚴感了。人是一種特殊的動物,人是有尊嚴感的。一條蟲子可以沒有尊嚴,一株樹木可以沒有尊嚴,但是一個人,不是這樣。如果喪失了尊嚴感,那就不是一個完整的人了。中國的古話里有“不吃嗟來之食”,有“士可殺不可辱”,有“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等等,講的都是尊嚴的問題。  在金字塔的最高點,屹立著自我價值的體現和追求。什么是自我價值的最高體現——那就是充滿了創造性的勞動。我以為勞動是有高下之分的,不是指在價值層面上,而是指在帶給人的由衷喜悅程度上。  你可以想象并同意一個科學家,在得不到任何報酬的情形下,不倦地研究某一個與現實相隔十萬八千里的學術問題,比如“歌德巴赫猜想”,為自己換不到一塊窩頭,但毫無疑問陳景潤樂在其中。  你基本上不能同意一位老農在得知三年沒人收購麥子的情況下,除了自己夠吃之外還會不辭勞苦地廣撒麥種。在前者,創造性的勞動里面蘊含著強大的挑戰和快樂,在后者,則充斥著重復性勞動的艱辛和疲憊。  人類精神需要的金字塔,在某種意義上講,是一種鐵律,幾乎是不可逃避。  當然,我們不能想象一個人在自己的溫飽都得不到保障的時候,能夠像斯蒂芬·霍金那樣去研究宇宙大爆炸這樣的問題。這也就是魯迅先生所說的:年輕人,一是要生存,二是要發展。有一個順序,有孰先孰后的問題。在解決了溫飽和安全這些最基本的生存需要之后,你必定要不滿足,你必定要有新的追求。  人類精神發育的法則你是繞不過去的。你吃的飽了,你睡的暖了,你有大房子了,你安居樂業了,你很有安全的保障了。可是,我敢說,你在心底最深邃的地方,你有火焰一樣的躁動,你如果無法滿足它,你就沒有恒久的快樂。  讓我們回到本文開端所引用的馬斯洛的那段話。你以為你逃避了風險,你以為你躲避了責任,你以為你成功地掩飾了自己的才華,你以為你心甘情愿地收斂包裹自己,你就可以在人們的艷羨之中,安安穩穩地過此一生了嗎?  我相信你可以用奢華的裝備和風流倜儻的舉止,成功地欺騙幾乎所有的人,包括和你至親至愛之人,但是,每每月朗星稀之時,你永遠欺騙不了的一個人,就會在你獨處的時候,頑強地站在你的面前,拷問你,鞭撻你,譴責你,糾正你……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你自己!  由于每一個人都是那樣的與眾不同,由于你所具有的內在生命力一直在熊熊燃燒,所以,當你完成了自己人生的臺階之后,你就要向上攀登。你只有在這種不倦的探索中,才能豐富自己的人生,才能得到生命的歡愉,才感到自己內在的充實和價值。  人是追求創造性快樂的動物,如同飛越大洋的候鳥的腦內羅盤,掌控著我們的一系列選擇和決定。你一生將成為怎樣的人?在你的價值體系里,是怎樣的順序?這些看起來很浩大很空茫的標準,實際上很細致地決定著我們的工作學習生活的各個層面。  記得我在北大講演的時候,遞上來一個紙條,上面寫著:“我智商很高,從小到大一直是班干部,考上北大更證明了我的實力。只要我愿意,繼續讀碩士和博士都不成問題。你說我選擇金錢作為我一生奮斗的大目標,你看怎樣?”  我把這個紙條念了。我說我很感謝這位同學對我的信任,我說人生的價值是多元的,以金錢為自己終生的奮斗目標,也大有人在。但我以為,金錢只是手段,在它之后,還有更為深在的目標在導引著你。  如果你唯錢是圖,那么,你的周圍將沒有真正的朋友。因為古往今來,已經無數次地證明了,在金錢的旗幟下,會聚攏來很多無恥小人。  同時,你很可能得不到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可以被金錢所出賣,卻不可被金錢所購買。那個愛上你的人,有可能不是愛你本人,而是愛上了你的信用卡。如果你把金錢當成了證明你的自我價值的工具,我要說,除了單一和狹隘,還有一種盲從。你用世俗的標準代替了內在的準星。  我翻閱了幾期《華融之聲》,看到華融人的志氣和理想。談到從工商行調到華融來的理由,最主要的是期望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發展。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理由,是內心和外在的統一,是朝著自我實現路上的邁進。  當然了,自我實現的路,絕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我們常常會遭遇到挫折和失敗。但人生的價值并不在永遠是勝利和成功,而在于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得到了獨一無二的屬于自己的體驗。  在生存之道解決之后,在工作中得到樂趣,就是一個極好的選擇。要知道,我們每個人,一生用于工作之中的時間,大于七萬個小時。可不要小瞧了這七萬個小時,如果你是在快樂和創造中,你是在自我尋找價值的挑戰中,你的人生就會過得很充實。如果你只是為了更多的錢,更寬敞的房子,更多的應酬和名聲上的虛榮,你將在七萬個甚至更多的時間里,委屈著自己,扼殺著自己,毀滅著自己的自由。  我在美國印第安人的保留地,遇到一位印第安族的心理學家。她說,在我們古老的印第安人那里,有一個風俗,即使是自己的溫飽沒有解決,我們也會用自己的食物拯救他人。因為,對我們來說,幫助別人是精神的傳統。  她說,我并不是要挑戰馬斯洛,我只是說,精神有時比肉體更重要。這是那位印第安族心理學家最后留給我的話。 金字塔的締造者絕不是奴隸,因為奇跡只有在自由中才會誕生 俞敏洪:金字塔拆開了,不過是一堆散亂的石頭 征服金字塔的蝸牛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少錢 彰化洢蓮絲溶解時間 新竹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少女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彰化洢蓮絲推薦醫美診所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豐原少女針填淚溝效果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ffu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